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校属各相关单位及各高校重点实验室:

为规范和加强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运行管理,全面检查和掌握高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总结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根据《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要求,现开展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考核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的实验室

依托我校建设的20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均需参加考核。

二、考核方式

由科技处组织专家对实验室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根据《广西大学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年度考核办法(试行)》(附件1)的评估体系对实验室年度工作进行评分,最终给出考核等级。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实验室及实验室所在单位高度重视实验室的

年度考核,认真收集、填报、审核考核材料,通过考核发现不足。

(二)填写表格

请各重点实验室认真填写附件2、附件3两个表格(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意见表(附件2)、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报统计表(附件3));表中的数据收集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1231日。

(三)材料准备及提交

各高校重点实验室填写附件23表格,并于2019325日前提交附件2、附件3(一式2份)的纸质材料(材料请双面打印分别单独装订,勿用塑料封面;不需要复印佐证材料)。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dsysk72192@163.com,命名为“广西高校XXXXX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度考核材料”。

未尽事宜请与我处重点实验室管理科联系,联系人:李芳华、韦同,校内联系电话:3272192

 

 

附件:1.广西大学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年度考核办法(试行)

2.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年度考核意见表

        3.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年报统计表

 

 

                               广西大学科技处

                                202017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