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国科金发计〔20205号)和学校申请工作的安排,我校推迟了国家基金接收截止日期。2020年国家基金申请工作时间相对充裕,项目申请人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协调时间,认真准备,充分打磨,反复修改,切莫放松, 切实提升申请书质量。各单位应根据国家基金委和学校申请工作的新安排,转换工作思路、调整工作计划、优化工作方法,主动作为,确保我校2020年国家基金申请工作有条不紊的有序推进。现就相关工作对各单位提出如下要求:

1、根据《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 “限项申请规定”,继续深入挖掘、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申请国家基金。请督促申报人员加入科技处建立的相应项目申报的QQ群,动态监控本单位拟申报项目数量,并随时掌握申报动态和老师的咨询。

2.、密切关注广大教师申请书的撰写进度,积极督促尚未完成初稿的教师,尽快完成初稿。指导已完成初稿的申请人,进一步修改并完善,切实提升申请书质量。

3、组织力量,通过视频会议、邮件、QQ等线上工具,开展通讯评审,切实做好项目评审工作。

4、重点关注重点项目、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重点类项目及青年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的进展和评审情况。

5、按照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期间切实做好申报书的质量保证工作,要求就现阶段国家基金申请工作做出具体工作方案,于226日前报科技处备案,并由科技处统一向校领导汇报。发送邮箱kjckyk@gxu.edu.cn

 

科技处

2020220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