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通知: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征集生物技术领域方面信息的通知(桂科社字〔2020〕38号)

各有关单位:

转发科技厅通知,生物技术具有引领性、突破性和颠覆性的特点1,将对我区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支撑引领作用,为了进一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生物技术领域技术研究、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布局,经研究,自治区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征集生物技术领域相关优秀人才、基地平台、产业发展和广西促进生物技术发展的政策与措施建议等方面信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医药生物技术、农业生物技术、林业生物技术、工业生物技术、生物信息技术和资源生物技术等,包括但不限于多组学、合成生物学、人类遗传信息学、生物安全、生物信息学、生物制造、人工智能、医疗仪器与设备、中药材资源、动植物及微生物种质资源及数学、化学与物理等多学科交叉融合技术研究。

二、征集要求

优秀人才指做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优秀经营管理人才;基地平台包括正在或未来开展生物技术领域研究的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研究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大型科学仪器中心、人类遗传资源库、生物种质资源库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基地平台。

三、组织申报

请有关单位组织和指导申报,并做好申报的服务工作。

四、报送方式

请有关单位填报《生物技术领域优秀人才简表》(见附件1)、《生物技术领域基地平台简表》(见附件2)和《广西促进生物技术发展的政策与措施建议简表》(附件3),并于2020年3月2日前将附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zhxxk@gxu.edu.cn ,邮件题目格式要求为“生物技术领域方面信息+单位名称”。

五、联系人及电话

陈立 18777145322 /325815637QQ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