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其东莅临我校慰问教授

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其东莅临我校

慰问土木学院余波教授、林学院曹坤芳教授

 

    1月15日上午,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朱其东莅临我校,代表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慰问了我校土木学院余波教授、林学院曹坤芳教授。

朱其东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土木学院,亲切询问了第十五届广西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土木学院余波教授在广西开展科研工作的具体情况,了解了最新国际前沿与发展趋势,余波教授表示,决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一如既往地立足岗位,埋头苦干,迎难而上,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为建设壮美广西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朱其东副主席一行继续前往林学院,亲切询问了林学院院长曹坤芳教授在广西林业专业领域开展的科研工作,并提到我校科技工作者对广西林木专业科技创新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曹坤芳教授表示将在广西继续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戮力奋斗、建功立业,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联络部)部长曾永林、我校副校长马少健,科技处处长廖小平陪同慰问。

  • D65EF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