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交流】广西生物质废弃物制备高质结构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


11月26日上午,广西生物质废弃物制备高质结构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工程技术委员会会议。广西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恩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长吴义强等专家担任广西生物质废弃物制备高质结构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成员,并由梁恩维副校长颁发聘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双良教授代表工程中心做工作汇报。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对工程中心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未来发展规划、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工程技术委员会主任吴义强院士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程中心的发展成绩,并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梁恩维副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工程中心的进一步建设,确保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高效运行,为广西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