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加快广西科技创新券实施工作的通知

什么是创新券?
  由政府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团队免费发放的权益凭证,用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团队向科技创新服务提供机构购买服务。
  创新券是政府设计发行的一种权益凭证,免费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团队发放。简单地说,就是一种由政府出资打造的“代金券”。政府向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与创新创业团队发放创新券,其用创新券向研发机构、研发人员购买科技成果或研发、设计、检测等科技服务。这种灵活的资助方式,提高了政府的科技投入资金使用效率。
自治区(桂科政字〔2018〕195号)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试行)》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 针对创新券主要支持哪些创新活动?什么情况不属于支持范围?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新团队如何申领、使用创新券?服务提供机构如何申请兑现创新券?都有明确的规定。
为了便于大家了解掌握“创新券”意义和使用方法,我们在科技处网页上,链接自治区相关的文件和政策解读方法,同时也欢迎大家加入《广西科技创新券QQ群》,相互交流和学习!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