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处科字〔2021〕3号)

 

广西大学科技处文件

 

处科字20213

 

关于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

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大北农科技奖是经科技部批准设立的面向全球农业行业的科学技术公益奖项,主要无偿奖励在农业应用研究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由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出资设立并具备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资格。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定位:奖励在农业应用研究领域推动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农业科技创新且具有重大转化价值的原创性科技成果。

 二、奖励范围:主要奖励国内外农业行业中植物生产类(包括植物育种、植物营养、植物保护、植物基因工程),动物生产类(包括动物育种、动物营养与饲料、动物疫病防控、动物基因工程、水产),农业工程和环境类(包括农业工程与生态环境、农业信息化)等农业重点领域的科技成果。

三、推荐成果要求

(一)应是自主创新成果,侧重奖励单项关键核心技术的原始创新突破。

(二)成果应具有潜在的、较大的产业化价值,现阶段还未产业化、市场化应用。

(三)成果未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励和大北农科技奖。

四、网络推荐与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有意申报的单位(科研人员)联系科技处获取推荐账号和密码,登录大北农科技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dbnkjj.com)填写推荐书。平台已经正式开通运行,网络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30日。纸质材料内容要求和系统填报内容完全一致,主件和附件一并装订,A4规格纸,单双面不限,竖向左侧装订,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按照相关要求签字、盖章后于2021年6月20日前交科技处成果专利科办公室(新东园办公楼405室)。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2.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doc

      3.第十一届大北农科技奖授奖名单.pdf

 

                                                                                                                                                        广西大学科技处

2021年1月7日

联系人:韦汉西 (32)72191   邮箱:kjccgk@gxu.edu.cn

 

上传:刘旗扬       审核:赵万宗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