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征求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发2018〕4号)、《加强“从0到1”基础研究工作方案》(国科发基〔2020〕4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基础研究,提升源头创新能力,支撑推动我区科技自立自强,结合广西实际,区科技厅启动了《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工作,并形成了征求意见稿,现向全校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意见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广西大学科技处重点实验室岗,并请注明联系人真实姓名及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沟通。
一、接收邮箱:kjc_zdsysk@gxu.edu.cn
二、受理截止日期:2021年4月24日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重点实验室联系。联系人:邓耀国,韦同   0771-3272192。


附件1: 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doc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