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普创新】转发自治区地震局关于举办第二届“广西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贯彻落实《广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进一步提升全民防震减灾科学素质,自治区地震局将于2022年3—4月举办“第二届广西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现就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防震减灾工作者,科技场馆、学校、科研院所、科技园区、企事业单位的科普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科学传播爱好者和科普兼职讲解人员(职业不限、年龄不小于18周岁)均可报名参赛。请各单位推荐优秀选手参赛(学生、教师均可,特别欢迎高层次专家学者参加),比赛方案请具体参考《关于举办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附件1)。

二、报名方式

各有关单位组织参赛选手填写《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附件2),经推荐学院盖章,于3月20日前由学院统一将《报名表》(扫描件PDF)、讲解PPT、VCR报送至科技处综合信息科邮箱kjczhxxk@gxu.edu.cn(材料打包后命名为:学院+姓名+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5日。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技处综合信息科,联系人:陈立   联系电话:3233667。

附件:1.关于举办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的通知(桂震函〔2022〕23号)

2.第二届广西壮族自治区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报名表

广西大学科技处

2022年3月7日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