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平台科】关于2022年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公示的通知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和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24号)的要求现对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医学院提交的“广西畜禽繁育与疾病防控重点实验室、广西特色生物医药重点实验室”申报材料进行公示。(纸质材料存放于科技处新东园办公楼415房)。

公示期5天(2022412日至2022416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材料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异议者身份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广西大学科技处

2022412



联系人:韦同 电话:3272192

电子信箱:kjc_zdsysk@gxu.edu.cn

传真:3233922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