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平台科】关于南宁桉树森林生态系统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申报认定材料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做好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运行管理和2022年度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桂科基字〔202210号)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拟与我校共同申请“南宁桉树森林生态系统广西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认定”,现将该项认定申请材料进行公示,材料放置于校科技处415室(新东园办公楼),公示时间为2022422日至202242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材料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和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异议者身份按有关规定予以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广西大学

                          2022421


(联系人:韦同 联系电话:0771-3272192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