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项目>>正文

科研项目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3236100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1日 15:17 浏览次数:

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093号),为便于科技厅开展集中评审,使通过评审的项目更早纳入项目储备库请各单位做好相关申报组织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教师在6月完成项目(尤其是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与创新研究团队项目)申报,项目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按照申报指南进行申报。

二、申报及推荐要求

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portal.gxst.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详见附件申报须知。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项目申报实行常态制,“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常年全天开放接受在线申报(除51日至515日进行系统初始化设置外)。科技厅全年委托专业机构组织项目评估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纳入项目储备库,根据财政经费预算计划择优分批次下达。

2020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申请项目时,请将承诺和审核推荐表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申报系统,依托单位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广西重点研发计划、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等项目纸质申请书由学院科研秘书统一交科技处自然科学管理科。纸质申请书材料要求:申报书双面打印一式两份,所有附件打印一份按顺序与一份申请书装订在一起。

四、联系方式

(一)科技厅联系方式

申报期间咨询电话:0771-966118-1

自治区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0771-26309952630956

电子信箱:gpc@kjt.gxzf.gov.cn

(二)校内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羽   

联系电话:0771-3236100

邮箱:zhangyu@gxu.edu.cn

 

 

附件:

1.“十三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五版).docx

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doc

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doc

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doc

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doc

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可从广西科学技术厅网站kjt.gxzf.gov.cn “通知公告”栏下载)

 

科技处

2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