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学术活动

庆祝广西大学成立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计算机系徐金辉教授学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7日 16:22 浏览次数:

题  目:大数据学习的新型几何算法
报告人:纽约州立大学 徐金辉 副系主任 教授
时  间:2018年07月29日 10点00分(已过期)
地  点: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
2018年07月26日
徐金辉教授分别于1992年、1995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2000年在美国 Notre Dame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同年加入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UB)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任助理教授。现为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UB)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正教授、副系主任。徐金辉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算法、计算几何、优化计算、机器学习及其在医学、生物、大数据、网络和3D打印等方面的应用。他在这些方面发表论文200多篇,设计了关于许多基本问题的最好算法,解决了几个长期公开的猜想。 他是世界上最早的几个将几何计算运用于解决生物与医学中挑战性问题的研究者之一。他在细胞核中遗传物质的空间结构与动态性的研究中取得了世界领先成果,得到了广泛关注。他获得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颁发的著名的CAREER奖,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杰出学者奖,全纽约州立大学总校长学术卓越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