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4月26日下午,科技处召开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提升原始创新能力,用好学科交叉融合“催化剂”,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重要讲话精神。全校15个自然科学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和科研秘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进一步完善大学科技创新体系,鼓励教师勇于承担攻克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科技创新的期许,是我们的奋斗动力。我们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让立德树人与科技创新彼此赋能,在攻克卡脖子关键技术上持续发力,努力产出更多服务于国家和人民需要的科技创新成果”。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