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2071日早上8点科技处组织全体职工在新东园办公楼411会议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在家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结束后,赵双良处长组织了座谈讨论,并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技处还要认真组织学习讲话的文字通稿,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加强学习,善于学习,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二是习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对于科技处来说,“江山”就是老师,一定要服务好老师,赢得他们的信任,加强服务就是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三是一定要坚持马列主义的方法,核心就是实事求是,只有实事求是, 坚持原则,才能开拓创新,才能建设一个风清气正的处室。

全体党员发表了观看感言: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助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