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主题教育】科研院学报编辑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与相关期刊进行业务交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2023),让学术期刊在新时代把握好发展方向,全面提升期刊质量与影响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科研院学报编辑部分别在5月26日与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编辑部(承办有《重庆工商大学(社会科学版)》《重庆工商大学(自然科学版)》《西部论坛》三种学术期刊)来访的四位期刊编辑,5月27日与《中国行政管理》《江苏社会科学》《思想战线》《华中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社会科学研究》《社会科学战线》来访的六位期刊编辑,举行了期刊业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刊负责人除介绍各期刊的发展现状、办刊特色外,还对期刊发展规划及如何在刊发学术论文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和对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工作的系列指示进行交流,全体与人员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进行了再学习与探讨,并如何在办刊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术期刊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交流各自的看法与体会。

座谈会交流全程热烈,务实高效,各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办刊质量。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