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感受学校新变化,激励党员共奋进 ——科研院党支部赴农科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3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赴广西大学亚热带农科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安排了两项内容,一是参观农科新城,了解涉农牧科研平台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二是为黄大安、罗启清两位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当日下午,党员们通过看视频、听讲解、观展览及实地参观,切身感受学校为支持大农科发展,在科研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科研平台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当党员们看到农科新城将以建成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为契机,逐步打造世界一流的亚热带农科新城的美好愿景时,为学校快速发展而备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在党员座谈会上,支部副书记刘培军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主题活动的目的,他要求大家借此次参观学习的机会,立足工作岗位,做到党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为农科新城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等一流平台做好相关服务对接工作,为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促进成果转化作出科研院应有的贡献。

在荣休仪式上,黄大安老师以“感恩”“感谢”“感悟”为主题,回顾了自身三十余年献身西大的主要工作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学校和同事们的感恩感谢之情,并勉励青年同志们珍惜机会,勤奋工作,秉持敬业精神,干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秦祖赠处长主持荣休仪式,多位青年老师对两位荣休老师表达了感谢和美好祝愿。

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程紧凑、活动内容丰富,增强了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是一次感受学校快速发展、激励党员奋进、增进同事们感情的学习活动。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