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3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41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培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王利军到会指导。

刘培军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此次会议议程、有关要求等。王利军委员传达了机关党委有关工作指示,并就开好民主评议会提出要求,给出建议。

在民主评议环节,各位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学习表现和政治思想等内容,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委委员、副院长申佩弘一一回应了每位党员的评议,从思想、工作、理论学习等多方面对各位党员进行了指导和鼓励。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向大会通报了测评结果。

为开好此次会议,支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对会议方案、议程等方面进行了多次酝酿。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会议圆满结束,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