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

12月23日,我校在君武馆玉林厅召开2020年度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度申报工作动员会。各学院主要负责人,拟申请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人员,全校新入职教师等近200人参会。校长赵跃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马少健主持会议。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跃宇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基础研究,国家基金作为国家推动基础研究非常重要的科技计划,对青年教师的成长非常重要,应该引起青年教师的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应该通过撰写国家基金申请书梳理学术思想,总结学术内容,不断提升学术能力。他强调,要引导教师真正做学术、做真学术。国家基金作为提升学术能力的重要载体,申请工作非常重要,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要高度重视,既要动员具备申报资格的教师积极申报,也要严把质量关,帮助申请人提高申请书的质量。要鼓励教师参与全国层面的竞争,积极申请面上、青年基金等项目。科技处、社会科学处要加大对重点项目、人才项目的关注,帮助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做好青年基金的申请工作。

马少健表示,希望老师们要认清目前国内外科技发展战略的新形势、抓住科技发展的大机遇,潜心谋划,扎实准备,加强交流,争取支持,认真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的申请工作。

会上,科技处和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传达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作会议精神,介绍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申请及资助情况总结暨2021年申报工作计划。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