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刘洪来教授做报告


为了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1月8日,我校特邀请华东理工大学刘洪来教授来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报告。

刘洪来教授根据多年来自己撰写申请书、指导同行撰写申请书和作为网评专家评审的体会,向与会人员认真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中如何根据学科前沿发展和国家需求提出基础研究课题、凝练关键科学问题(技术原理)、研究内容安排、技术路线设计、可行性分析、申请书格式细节等问题。

刘洪来教授为华东理工大学化学系教授、博导,2000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05年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物理化学和化工热力学教学,以及界面科学和热力学研究,包括流体相平衡的分子热力学和界面现象的密度泛函理论

全校青年教师、申请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人员100人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聆听了报告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