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 >> 项目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广西大学科技处文件

 

处科字202144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00号)(附件4),我校现组织申报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南

项目类别

项目申报指南

项目申报须知与申报书模板

广西科技计划项目

创新驱动发展专项

 

 

 

附件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

具体申报通知另行发布

广西重点研发计划

附件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附件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

附件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

附件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

附件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

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附件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

附件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二、组织方式

由符合条件的申报人按照申报指南及申报须知(详见附件)要求自行申报。

三、申报要求

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其他申报要求及申报步骤详见附件申报须知。

四、申报方式及时间

  1. 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实行集中申报与常态制申报相结合的方式。“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常年全天开放接受在线申报(除2021423日至59日进行系统初始化设置外)。

2. 按照自治区财政预算执行进度和相关管理要求,自治区科技厅每年将择优分批次下达立项项目。同时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自治区科技厅计划今后每年上半年下达当年80%的年度项目资金,下半年启动下一年度项目的集中申报组织工作。根据以上要求,我校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集中申报期设为2021510日至2021630日,请项目申报人在我校集中申报期完成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

四、联系方式

(一)专业机构咨询电话:广西科技项目评估中心 0771-58522950771-5892607;广西科技情报学会 0771-5330527

(二)科技厅发展规划与资源配置处电话:0771-26309952630956。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电话:0771-2618710

(三)“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系统操作咨询电话:广西科技信息网络中心0771-966118-1

(四)其它业务咨询:详见申报须知,以及《“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信息表(含每个方向主管处室联系人、专业机构、查新报告要求等)》(后续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网站”及“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发布)。

(五)校内联系人:张羽,联系电话:0771-3236100

 

 附件: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

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

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

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

             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

       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4.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的通知(桂科计字〔2021〕100号)

   

 

科技处

2021425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