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处长赵双良教授为新入职教师开展专题讲座

 

129日,科技处处长、博士生导师赵双良教授在新闻学院报告厅为新入职教师开展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致力高校科研,争做创新人才”的专题讲座。来自全校25个学院的100余名新入职教师聆听了讲座。

赵双良教授从高校科研工作使命与责任、青年教师开展科研的重要性、青年教师科研挑战与困境、科学研究基本价值观与科研诚信、广西大学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自然科学基金介绍及组织申报等六个方面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科研的方方面面,并结合自身经历告诉新入职教师如何把握好科研与教学的关系。最后赵处长希望青年教师经常去科技处“走一走、喝喝茶”,多交流多探讨,“以科技创新为帆,以艰苦奋斗为浆,共建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