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办实事——三部门联动召开科研经费使用梗阻问题交流座谈会


324日,科技处联合社科处、财务处召开科研经费使用梗阻问题交流座谈会,就如何解决科研经费报账手续繁杂、文科科研经费支出困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座谈会由科技处刘培军副处长主持,社科处黄景文副处长、财务处张弥副处长出席,农学院教师代表、各部门相关岗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部门听取了农学院教师代表反馈的在科研经费报账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给予回答。财务处张弥副处长表示,针对教师代表反映的科研经费报账财务问题将在会后第一时间给予解决。社科处黄景文副处长就社科科研经费在预算科目、经费调整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科技处刘培军副处长以案例形式解析了报账手续繁杂的几个典型问题,科技处相关岗位负责人结合经费支出、经费调整等审核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对经费报账流程进行了梳理并提出改进建议。最后,三部门表示,将结合座谈会上提出的各类经费使用梗阻问题,进一步形成解决对策并推进落实,凝心聚力为科研人员创造科研经费使用灵活舒心的科研环境。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