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

329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巡视员彭忠平带队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双方在我校校办楼10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林海出席会议,科技处副处长司红彬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相关处室、广西农业科学院种质资源库和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司红彬汇报了广西大学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工作成效、决策举措、下步工作任务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

韩林海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将积极深化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有关部署要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不断探索产学研校地、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和长效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产业化,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进协同创新,开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局面。

彭忠平听取汇报后表示,广西大学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卓有成效,为自治区政府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提供了先进经验,自治区层面十分支持广西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针对学校在推进工作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调研组将认真研究、及时向自治区政府反馈并加以解决,推动学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亚热带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学院、信息安全产业学院、省部共建中国东盟区域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省部共建蔗糖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广西生态铝协同创新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提高研发投入、加强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强化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调整优化政策扶持、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等方面,从学校层面、自治区层面提出了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