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自治区供销社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4月1日,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浩岭带队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副校长韩林海、田利辉出席座谈交流会。

1C0A4700-1.jpg

座谈会上,吴浩岭介绍了自治区供销社的发展历程、“十四五”发展方向,希望同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攻关、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更好地为乡村振兴服务。

王乃学指出,我校正在落实“找使命、找方向、找差距、找重点”的“四找”发展方向,“抓学科建设、抓教学、抓科研、抓社会服务”的“四抓”工作措施,“服务广西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两个服务”任务,“成为广西的人才高地、成为国家和广西决策的智库、成为先进文化和先进生产力的提供者”的“三个成为”发展目标的重要建设思路 。广西大学与自治区供销社可围绕电商平台建设、农产品流通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在技术攻关、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深化合作,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社会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自治区供销社行业指导处、经济发展处、基层工作处、农村合作金融与电子商务处、机关党委、监事会办公室等相关处室,我校党办校办、科技处、社会科学处、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院、农牧产业研究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