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专家论证会

11月26日下午,省部共建特色金属材料与组合结构全寿命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省部共建国重室主任韩林海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建庄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重点实验室、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方面的专家,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方案汇报,对实验室建设目前提出的建设方案表示肯定,同时在体制机制创新、短期与中长期目标制定、科学和技术问题凝练、人才队伍建设、平台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韩林海向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实验室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认真融合专家们宝贵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方案,并严格遵照实施,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把实验室真正建设成为服务“国之大者”的科技创新中心和人才培养高地。学校也将继续全力支持实验室推进项目建设,落实保障条件,加强管理和监督,全力解决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验室高质量建设,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