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院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31226日下午,我院在广西大学科技馆会议室召开科研院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综合办公室主任(兼)、社会科学处处长(兼)刘培军主持。会议主要由各处及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对2023年重点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随后,科研院副院长、成果与合作处处长(兼)秦祖赠领学《广西大学教职工请假销假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等文件资料,意在严明我校各项纪律规矩,增强全院教师自我法律意识,正确处理好可为与不可为、权力与廉洁的关系,积极打造清廉机关。

刘培军副院长与全院老师共同学习讨论《科研院内部运行管理办法》,希望通过制定院内管理规章制度,规范科研院工作人员行为,树立机关良好形象,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最后,科研院副院长、科研平台建设管理处处长(兼)申佩弘做总结讲话。她指出,2023年在全体职工的努力奋斗下,全院的科研管理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更应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强化内部管理机制,做好学校科研发展服务工作,为学校一流学科和一流平台建设做出更大的努力。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