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举办公文写作培训

 

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文稿写作水平及公文处理能力,421日,科技处邀党校办副主任邓微微为全处同志授课。

邓微微通过详实的案例,细致的案例剖析,讲授了公文处理规范及注意事项,上行文、平行文及下行文的文种及其使用规范以及保密工作注意事项。授课结束后,还进行了答疑和讨论,整个学习过程气氛热烈,科技处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副处长刘培军主持培训课,他感谢党校办一直以来对科技处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出此次邓微微副主任来科技处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有助于科技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广西大学“双一流”精神指引下,通过多悟多看多学,多读多写多练,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写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