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执行到位,结合《机关党委各党支部2022年第二季度工作提示》,202251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波主持,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预备党员张羽同志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刘宁书记的讲话、《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

支部书记余波结合《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提出科技处应推进清廉处室建设,实现“一处一亮点”,做到处室管理工作为民务实、勤廉高效。支委刘培军认为,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两者相辅相成,要把握清楚党对科技工作的内涵,拥护学校党委对科技工作的指导,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落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提高自身本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科技处将继续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剖析评议、观看反腐倡廉纪录片和图片展等形式,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坚持“严”的主基调,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此次专题学习,是在科技处新的党员活动室启用后的第一次全体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有了这个专属的活动室,党员的归属感、仪式感更增强了,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活动室,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提高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以此提高科研管理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