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6月28日,科技处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余波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少健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对入党誓词的深刻理解,并建议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可以通过阅读党史经典著作、聆听专家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而且还可以充分借助红色经典影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辉煌历程,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支部书记余波为今年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9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余波书记表示,当前国家、地方和学校都非常重视科技工作,这既是科技管理工作的机遇,同时也是挑战,希望科技处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做敢干,主动作为,创新创造,助力学校科技事业和“双一流”建设迈上新台阶。

    支部组织委员刘培军带领全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参与党组织生活,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体会到党组织的温暖,找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并有助于时时提醒自己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责任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前,支部还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余波书记主讲《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 党的历次全会精神》的主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及党的建设理论不断丰富、发展和实践的历史过程。

                                                                 供稿人:刘旗扬、刘培军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