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南宁市政协来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4月14日,南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伟带队来我校调研科技人才及产学研合作工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王乃学会见了杜伟一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林海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1C0A6210-1.jpg

座谈会上,南宁市政协调研组听取了我校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促进科技人才创新创业及深入产学研合作的举措、现阶段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遇到的“瓶颈”与困难等方面情况介绍。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围绕产学研合作、子女教育、医疗保障、住房补贴等方面对南宁市人才工作政策提出了建议。

韩林海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技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分析了学校当前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各级政府支持的事项,并感谢南宁市政协对广西大学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杜伟表示,南宁市正处于推进“强首府”战略的关键时期,人才工作是“强首府”战略的基础,南宁市对于科技人才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迫切,希望广西大学与南宁市加强沟通,共同推进科技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前,南宁市政协调研组考察了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大型结构试验研究平台综合楼展厅及平台试验大厅。市科协、民盟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等有关单位参加调研。我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人力资源处相关负责人以及科技人才代表参加座谈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