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42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锦彬一行3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我校科技处副处长司红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甘锦彬介绍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科学研究现状,提出公司发展对科技成果、人才、平台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双方可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司红彬介绍了广西大学近年来的校地校企合作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将积极主动对接,谋划具体合作事宜,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内容、方式、工作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能源规划研究中心、生产技术和项目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轻工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资源环境与材料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国际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00号 电话:0771-3233922 邮编:530004